性伴侶 操與台灣註冊商標走心【圖】

年根兒上,朋友圈都在曬年會,我恥於提及公司的年會,因為在年會上被騷擾瞭。我打扮漂亮,不再穿運動褲籃球鞋,美美的穿瞭露肩禮服,拿出萬年不用的手包,並不是為瞭和lowB觥籌交錯。

台灣申請商標


性伴侶與操走心 年根兒上,朋友圈都在曬年會,我恥於提及公司的年會,因為在年會上被騷擾瞭。我打扮漂亮,不再穿運動褲籃球鞋,美美的穿瞭露肩禮服,拿出萬年不用的手包,並不是為瞭和lowB觥籌交錯。在平時,恐怕洗頭上班,已經是對待同事的最高禮節,這種盛裝出席的機會,就是為瞭長長臉。2017年其實我隻想好好的當班兒逼,但畢竟我是我們部門裡唯一的最漂亮的女的,該露臉的時候也得露。胸、屁股沒有的話,臉還是需要有的。既然都是班兒逼瞭,沒有必要誰都看不上,因為誰都看不上的人,別人也都看不上你煙的。 年會上的飯是真難吃,麥當勞我吃倆套餐的飯量,年會上靠什麼果腹?都說酒是糧食精,這樣的話,好像別無選擇。在硬要裝逼的紅酒和老炮兒最愛的牛欄山之間,我選擇瞭後者。做人嘛,最重要是開心,愛喝酒這事顯然是兜不住瞭,那就隨性一點,你還能選擇喝什麼,已經很幸福瞭。老子高興瞭,管你是誰?但還有一種,是不知道自己是誰的。愛恨可能需要一瞬間,多數斷片可能比愛恨還決絕。在這之前不要吹任何牛逼。如果喝完酒,就不知道自己姓什麼,我建議還是別喝酒瞭,還有很多重要的事做。 騷擾什麼的,我也不想提瞭。畢竟丟的也不是我們傢人。這事,主要作用是影響心情。年會以後跑回房間。心裡覺得委屈,我這麼美,憑什麼慣著他們煙的?但是我給他一個關燈拳,我還能不能繼續在公司好好當班兒逼瞭?2017年已經荒唐的開始瞭,不想這麼延續荒唐。 委屈想找人說會話,給丁好歹發瞭語音,拒之。較勁之,再拒。遂怒。 I:在呢? H:今天不方便 I:操,不是不同居嗎? H:偶爾一兩天也正常吧? I:去你媽的。 然而我們還沒有成為彼此的性伴侶,就已經被操走心瞭。這世界大概已經不再流行感人肺腑,於是我們學著裝酷。他們也喜歡我這樣酷。此時此刻,我隻想走,回五環以外的傢。顯然我的對自己還沒有絕望,回手打瞭一圈電話,沒有一個來接我。 A說晚上吃飯喝酒瞭,你自己打車回傢吧,我給你發紅包;B接起電話說已經睡瞭,說有事發微信;C說接你去哪?去哪開房?;D你沒抽他?把門鎖好瞭,自己註意安全。

台中申請商標代辦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ayd691k9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